22+7+7+6这数据8年未见!真汉子带着骨刺在战斗!

2013年12月22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雪峰拼尽全力胡雪峰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6轮展开争夺,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虽然琼斯 砍下38分却还是难以救主,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江苏以102-83轻松战胜辽宁,赢得2连胜。

  22分7篮板7抢断6助攻!本赛季本土后场球员第一次有人打出这种全面数据!胡雪峰[微博]再一次用他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这个老将真的老了吗?

  今天面对辽宁的比赛,对于江苏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辽宁虽然全队保守伤病困扰,但他们的战斗力绝对没人敢小视,江苏从第二节开始就逐渐扩大着领先的优势,但胡雪峰却不敢下场,因为辽宁队的韧性,完全有可能在下半场打出逆转,咬着牙,带着伤,胡雪峰拼了40分钟,带领江苏击败对手拿下连胜。

  这场比赛对于胡雪峰来说有多难?不仅仅是双方实力的比较,更多的来自他自己的挑战:在在近期的检查中,胡雪峰右脚脚踝被查出长有骨刺,这让他在最近的比赛中,都要忍着脚疼去打球,江苏的战绩在起伏中缓慢前行,而胡雪峰的骨刺却没有一天能让他轻松过。

  “现在只能保守治疗,一开刀这个赛季肯定就打不了,等赛季结束之后再动手术。”据江苏媒体爆料,医生建议胡雪峰尽快动手术,但开刀就意味着赛季报销,如果这个赛季球队没有胡雪峰,那战绩肯定难以想象,在这种时候他只能选择保守治疗,吃药,忍着疼继续打。

  在成绩面前,伤病不会成为借口。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咬着牙硬拼的胡雪峰,看到了一个22分7篮板7抢断6助攻的数据——在CBA的历史上,能打出如此全面数据的本土球员只有三个人,胡卫东4次,刘炜[微博]1次,胡雪峰2次。而在最近的8年中,胡雪峰是第一个打出这种数据的本土球员。

  这是胡雪峰代表江苏出战的第15个赛季,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球员,而是同时兼任球队的主教练,但这不意味着他的表现会有所下降,16场比赛场均14.8分6助攻6篮板和2.7抢断,现在的胡雪峰依然是联赛中的顶级。

  近几年江苏的新闻更多是场外的负面新闻,合同,与体育局的纠纷,球员的不满,但江苏的球迷们仍在守候着自己的球队,因为这里还有着那些他们所喜欢和支持的球员们,就像胡雪峰,即使是在最艰难的困境中,他也不曾放弃过。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