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22+7+7+6江苏取两连胜 琼斯38分难救辽宁

2013年12月22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6轮展开争夺,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虽然琼斯 砍下38分却还是难以救主,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江苏以102-83轻松战胜辽宁,赢得2连胜。

  江苏队胡雪峰22分7篮板6助攻7抢断,海斯里普22分10篮板,孟达14分6助攻,杨力11分,弗罗曼10分16篮板。辽宁队琼斯38分6篮板5助攻4抢断,麦克林12分,贺天举10分

  比赛开始,两队比赛节奏很快,江苏上来就打了一个6-0。辽宁不甘示弱展开反击,琼斯独得6分,球 队掀起一波12-2的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2-8。江苏紧咬比分不放,首节还剩1分钟时两队战成19平 。首节结束江苏21-21辽宁。

  次节,辽宁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后将比分超出。江苏随后调整比赛节奏加强内线攻击力,弗罗曼篮下连 得4分提振士气,球队掀起一波14-3的进攻狂潮转眼将比分改写为38-30。辽宁失误不断,半场结束江 苏46-37辽宁。

  易边再战,辽宁这边攻势仍旧没有太大起色,只有琼斯一人在孤独作战。弗罗曼跳投得手后,江苏已 经领先多达15分了。前三节结束江苏队70-60领先辽宁。

  末节,江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0分。辽宁依旧没有对策,全队无论进攻还是 防守均毫无章法,还剩4分48秒时双方战成90-71。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 苏以102-83轻松战胜辽宁。

  下一轮比赛,江苏主场对阵吉林,辽宁主场迎战八一。

  双方首发:

  江苏队:杨力[微博] 孟达[微博] 刘亚晖 海斯里普 胡雪峰[微博]

  辽宁队:贺天举[微博] 李晓旭[微博] 杨鸣[微博] 琼斯 卫猛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