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小布!火箭急调新星控卫 NBDL大杀器火速救场

2013年12月22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坎南已是NBDL大杀器坎南已是NBDL大杀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火箭客场反弹大胜活塞,不过这场拼下来的胜利,火箭也复出了惨重的代价。

  刚刚伤愈的格雷格-史密斯膝部受伤再次离场,主力控卫帕特里斯-贝弗利右手骨折,最乐观估计也要休战4-6周。加上背伤未愈的林书豪,火箭的控卫位置只剩阿隆-布鲁克斯能打,根据费根的消息称,火箭已经急调发展联盟毒蛇队的伊塞亚-坎南来救火。

  坎南是今年第二轮第四位的新秀,赛季初期被球队下放在NBDL毒蛇队锻炼。大概10天前,坎南被评为NBDL的周最佳球员,场均能得到25.5分、9.3次助攻和4.8个篮板,三分球31投20中。自从11月7日加盟毒蛇队以来,坎南已经帮助球队取得了7连胜。他场均能得到21.7分(全队第2以及全联盟第10)以及9.9次助攻(全联盟第1),外加4.6个篮板。

  本赛季,火箭保守伤病困扰,据统计已伤停50人次,这一数字与上赛季的火箭相比已经持平,可本赛季才打了不到1/3。

  (田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