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与技术代表理论被吹T:没人告诉我为什么

2013年12月21日16:22  东莞日报

  李春江还是大家熟悉的李春江。西装革履,球队反击打得淋漓尽致,更重要的还是那股脾气。李春江上次在大朗体育馆输球,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时隔6年,老李再输球,不过他率领的球队从广东宏远[微博]变成了浙江广厦。

  109:126,广厦不敌主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造就主队五连胜。四节比分是:26:19;30:29;31:30;39:31(东莞队在前)。

  “哎,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李春江先叹了一口气,停顿一回续说,“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对抗性非常强,对年轻队伍有很大提高,锻炼价值很大,希望队员们能学到一点东西,在高强度对抗中提高自己,认识自己。”

  这些话语很熟悉,但从前老李在谈到宏远年轻队员时,大多数在赢球情况下批评他们有所放松,而如今则多了几分无奈。的确,昨晚他率领的广厦防守很难对烈豹构成屏障,进攻端除了两名外援和林志杰,只有苏若禹一人得分上双。在场上,李春江对本队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甚至多次怒吼。

  除了队员的表现,让老李更无奈的是主裁判第四节吹罚他的一次技术犯规,当时李春江对一次判罚产生疑问,前往技术台找技术代表理论,往回走时却吃到了裁判的T。

  “我不知道为什么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我当时没说什么。”赛后新闻发布会李春江表示,音量也逐渐提高。

  话题直到转移到回东莞的感受时,李春江语气才平和一些,“回到东莞很亲切。在这座城市生活了20多年,东莞也是第二故乡,心情非常好。但比赛输了后,心情会受到影响。”

  离开发布会后,李春江一边解领带,一边还在念叨着那个技术犯规。这次回家,李春江连东莞的住宅都没回,今天一大早他就将返回杭州,下轮等待他的正是老东家广东宏远。

  补篮

  1、126分是新世纪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2、张凯砍下15分9记助攻14个篮板的“准三双”,其中9记助攻创其职业生涯新高。

  3、上半场1分未得的格林下半场砍下30分。

  4、赛前,来自东莞大朗启明星初级中学篮球队的12名小球员与新世纪马可波罗球员携手出场,旨在传播“CBA[微博]与我共成长”的爱心公益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