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破不了新疆主场的魔咒 更打不过哨子

2013年12月21日15: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电子版截屏齐鲁晚报电子版截屏

  本报记者 叶嘉利

  12月20日发自乌鲁木齐

  客场不胜新疆,除了要克服长途奔波和寒冷天气,新疆的主场哨子也让山东队打得十分难受。全场比赛下来,新疆队获得了多达32次罚球,山东队仅有12次罚球。尤其是哈维最后被吹罚的一次违体犯规,直接让整场努力付诸东流。

  最后一节还剩两分钟时,苏伟[微博]面对哈维起跳投篮,哈维同时起跳封盖,哈维的手下落时并没有多余动作,裁判却判罚了违体犯规。哈维一时气急和裁判理论,场边的主教练巩晓彬[微博]也坐不住了,冲进场内和裁判商量,没想到被判罚技术犯规。新疆队罚球4次还获得球权,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裁判哨子还没结束,在比赛还剩35秒时,山东队只落后2分,但此时裁判的哨子又响了,吹的是曹振华阻挡犯规,新疆队获得两次罚球。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球场本该由球员去决定比赛胜负,这种外线的正常挡拆被吹犯规似乎有失偏颇,原本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最终被裁判的哨子主宰了。

  全场比赛下来,新疆队获得了32次罚球,山东队李林[微博]、哈维、曹振华和吴轲[微博]的犯规数都在4次以上,内线成为犯规的重灾区。这样的判罚难以让人信服。即便是山东在末尾掀起反击狂潮又能如何,只能是胳膊拗不过大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