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6!宝岛第一飞人! 这一记耳光送给那质疑声

2013年12月11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宗宪打出赛季新高张宗宪打出赛季新高

  新浪体育讯 面对铁军八一,全场豪取36分6板6助攻,就是这样大杀四方的张宗宪,纵观整个CBA,内援何人敢于他叫板?

  虽然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全身而退,但此役上半场川军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恭维,而正是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宝岛飞人”张宗宪即时挺身而出。首节张宗贤先是用一次突破为球队首开记录,并且包办了球队单节全部的10分。

  开局连取6分,单节砍下14分,第二节在老男孩“王治郅”的领衔下,八一铁军一度将比分扩大至26-14。关键时刻,又是张宗贤在弧外有如神助,高高跃起,皮球在空出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应声入网,正是这一记3分,川军上下才得以稳定军心。半场四川总共得到35分,其中的20分皆出自张宗贤之手!而在下半场,正是张宗贤与爆发的菲巴组成的后场双枪,导演了这场客场大逆转。

  全场出场44分钟,27投15中,张宗贤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6板6助攻,同时也刷新了CBA个人得分新高,更为重要的是带领球队终止了3连败。在本赛季的12场比赛里,宝岛飞人场均能得到14.9分,这一数据在所有内援当中排在第一位,而位列其次的正是宝岛野兽林志杰,场均14.8的得分数据。

  如今在场上风头正盛的张宗宪,在加盟CBA的过程可谓一波曲折,上个赛季,原本已经和上海队签约的张宗宪却在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的情况下,在赛季中段突然与球队解除合同,上海队给出的理由是张宗宪一再推迟报到时间,同时双方在合同细节上也存在分歧。

  正是这次风波给张宗宪的CBA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被捧得很高的张宗宪,状态其实根本无法达到上场要求。

  在这一片质疑声下,张宗贤再度回到自己曾经壮志未酬之地,并在今夜导演这场感动老天的逆转,无疑送给了嘲讽者一记大大的耳光。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