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战八一姚锴夫回故地 普拉达要他当“内鬼”

2013年12月11日03:50  成都商报

  经历了又一波三连败后,四川爱家168队将在今晚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电池队。由于上个客场所在地义乌距离本次比赛地宁波较近,四川队前天抵达宁波后就进行了训练。目前球队战绩不佳,因此球员们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因膝盖老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大前锋陈晓东[微博]主动向教练请战并且参加训练,而效力八一队多年的姚锴夫[微博]也将为队友们给出有用的建议来对付自己的前队友。

  虽然球队连败,不过主帅普拉达仍然希望球员们能够放松心态,打出水平。训练结束后,普拉达专程把姚锴夫拉到一旁,除了询问他的状态以外,普拉达还要求姚锴夫在观看录像时为球员们进行讲解。来到比赛场馆,姚锴夫就感叹道:“这一切太熟悉了。”作为曾经的八一队员,他在这里效力了八年之久,普拉达也深知这一点,希望能够利用他对八一球员的了解为球队提供帮助。

  之前的两场比赛,普拉达并没有让上赛季NBL总决赛MVP陈晓东上场,虽然是为了保护球员,不过陈晓东似乎并不太乐意。“我这是老伤了,休息再久也好不了,我还是希望尽快参加比赛。”近两天,普拉达终于同意让陈晓东参训,不过最终是否上场还是要由普拉达来决定。作为CBA[微博]联赛历史上的豪门,八一队本赛季只取得4胜7负的成绩,不过5场主场比赛,八一队只有被马布里[微博]绝杀才输给北京队一场,四川队要想在这里征服对手仍然非常艰难。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发自宁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