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惨败球迷高呼换教练 普拉达拒绝回答下课问题

2013年12月07日1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强手如林的CBA[微博],年轻的川男篮正在经历着磨难。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10轮比赛中,四川爱家168队在主场面对实力相当的江苏队,第三节上演溃败一幕,最终以63∶83的大比分告负。川军主场如此表现,引起了球迷的不满,看台上不时发出“换教练”的呼声。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上 一个主场惜负劲旅山东队那场比赛,四川爱家168队的精神状态和气势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虽然输球,但比赛含金量极高,可谓虽败犹荣。然而,昨日与战绩仅 为3胜6负的江苏队一战,川队仅在首节前半段稍有表现,并一度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对方暂停后,川队主帅出人意外的换将,终止了川队的得分势头,到 第一节结束时客队乘机将比分反超了3分。

  第二节川军还能和对手周旋,仅输了1分。然而,第三节全队开始梦游,包括哈达迪、怀特和菲巴在 内的所有球员手感冰凉,甚至断球后快攻也进不了球。相比之下,江苏队在外援马库斯的率领下,三分远投、突破频频得手,本节打出一个29∶13的恐怖进攻高 潮。第四节,川队依然没有清醒过来,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三外援未起化学反应

  对于川队来说,由于亚洲外援可当本土 球员使用,因此在下半场实际是三名外援对阵客队的两名外援,这无疑将是川队的一个绝佳优势。然而,最终三名外援并没有形成合力,球队也正是在第三节的溃 败,为自己挖下了一个难以填平的深坑,最终惨败。全场比赛,怀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哈达迪17分,而被寄予厚望的菲巴仅仅得到8分。相比之下,江苏外 援马库斯一人揽下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可以说,马库斯用一己之力击败了川军。对哈达迪来说,此番惨败郁闷之极,一家人千里迢迢来到成都 为其助阵,结果未能用一场胜利为家人接风。

  球迷高喊主帅下课

  赛后,普拉达脚步沉重,表情也十分严肃。“我们打了两场不同的比赛,前两节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后两节我们完全丧失了比赛的自信心。”普拉达认为比赛失利,是因为球员的经验不足,“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球员没有CBA经验,我们需要时间……”

  普拉达苍白的辩解,遭到了球迷的炮轰。实际上,在下半场现场球迷就发出了“换教练”的呼声。可以肯定的是,普拉达在队里已经遭遇到严重的信任危机,“再差也 不会这样啊,这哪里是职业球队,上一场打山东表现还不错,怎么一场之后就变成这样了!看不懂!”圈内人士赛后都说,“队员和教练之间肯定有问题,这样下去 他的帅位估计很悬了。” 赛后记者问普拉达听到下课声有何感想,他说:“球迷有他们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球员的自信出现了问题。”记者再问:“再这样输 下去你会辞职吗?”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还有别的问题吗?”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世界杯抽签-西班牙遇荷兰 英意同组 视频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实现每5秒自动刷票 标注打折票
  • 博客郑州热力管道爆裂(图) 上海雾霾前后照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