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签约澳籍教练 曾任澳大利亚青年队主帅

2013年12月05日06: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谢笑添)近来风头正盛的上海男篮,昨晚以93比107客场不敌东莞队,终止连胜势头。赛前,俱乐部宣布与澳大利亚教练罗伯特·贝弗里奇签约,担任球队执行教练。

  在主帅王群离开球队后,年仅27岁的王勇挑起代理主帅重任,队长刘炜[微博]兼任助理教练一职。两名少帅均曾表示,自身在执教经验上有所欠缺,而贝弗里奇的加盟,将有效弥补这一劣势。

  拥有21年执教经历的贝弗里奇,曾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助理教练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在担任澳大利亚青年队主教练期间,他还曾率队获得U20世锦赛冠军。加盟球队后,贝弗里奇的头衔是执行教练,负责球队的训练等事宜,而王勇则将继续担任球队临时主帅。

  由于“大鲨鱼”将在广东连续征战3场客场比赛,贝弗里奇已直接前往东莞与球队汇合。不过,上海男篮并未用一场胜利迎接这位新教练的到来。面对实力不俗的东莞队,全队防线频频失守,进攻也毫无亮点可言。本土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外援杜比表现平平,三分球10投1中,仅得到18分。

  此役过后,上海队以7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