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缺阵上海男篮力克八一 “火锅盛宴”取4连胜

2013年11月28日08: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俊[微博]报道 少一名外援,队长刘炜[微博]老伤复发高挂免战牌,干脆坐在了球队席上担任起专职助理教练来。缺少了主将的上海男篮却凭借着一场“火锅盛宴”,昨晚在主场以89比71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在喜获4连胜的同时,依旧以6胜1负的佳绩排名全联盟第二。上海队全场送出了多达12记火锅盖帽,其中目前该项统计排名CBA[微博]之首的张兆旭一人就贡献了7个。

  首节过半双方得分还都没有超过7分。见杰克逊状态一般,王勇干脆换上“全华班”,场上罕见地成为了10名国内球员的对决。刘子秋突破上篮让上海队以41比31首次取得两位数优势。第二节结束前两分钟,裁判接连作出对主队不利的判罚,上海队仅以43比40领先。易边之后刘子秋大爆发,连续抢断,凭借着本节末的集体爆发,“大鲨鱼”再度以66比55领先两位数。

  最后一节八一队孤注一掷全场紧逼,上海队成功地化解并完成反击。刘子秋在最后时刻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全场砍下17分6篮板4抢断。随着王勇在终场前58秒换下全部主力,宣告比赛胜负已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处长涉招生腐败被查 曾接报信外逃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