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5分信鸽20+11 新疆大破江苏送对手四连败

2013年11月2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新疆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本场比赛苏伟[微博]病愈 复出拿下9分。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25分7篮板6助攻,球队在主场以109-80战胜江苏队。江苏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新疆队哈德森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西热力江14分2助攻,杨敬敏17分4篮板4助攻,俞长栋8分9篮板,可兰白克1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辛格尔顿20分11篮板4助攻,苏伟9分3篮板。江苏易立1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海斯利普17分9篮板2助攻2抢断,刘亚晖11分3篮板,罗旭东4分,孟达15分2助攻,杨力5分,塞勒13分5篮板2助攻。

  上半场两队打得不温不火,新疆队在次节中凭借杨敬敏[微博]和辛格尔顿的稳定得分终于甩开比分,并在半场结束前将领先优势 扩大到10分以上。下半场比赛,新疆队继续扩大比分,末节更是全队下起了三分雨,最终新疆在主场轻松拿下江苏。

  比赛开始,孟达[微博]手感不错飚中两个三分球,江苏开场反客为主打了新疆一个11-6的小高潮。新疆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苏伟 内线强打命中,新疆队依靠内线优势一度将比分追至10-13。慢热的哈德森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终于发威飚中三分,两队 战至17平。杨敬敏两罚中1后新疆将比分反超。江苏命中率走低,哈德森上篮得分,罗旭东[微博]跟着2分回敬,首节结束新疆队 22-19领先江苏队。

  第二节比赛,辛格尔顿和易立[微博]互飙三分,江苏依靠顽强的防守逐渐将比分撵至27-30。关键时刻还是辛格尔顿依靠个人能力 拿下2分,之后他和杨敬敏配合默契,两人的有效得分帮助新疆在次节还剩3分多钟时领先对手10分。江苏曾经试图缩小比 分,但塞勒表现一般使得球队进攻力大减。新疆趁势开花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3分,杨敬敏最后命中压哨三分,次节结束新 疆52-39江苏。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敬敏、可兰白克先后外线飚中三分,外线全面开花的新疆队58-41领先17分。江苏防线吃力,犯规和失 误次数开始增多,新疆方面则是全面打开,杨敬敏手感暴热外线再度飚中三分后,63-44。大比分的落后使得江苏的进攻步 调被全面打乱,辛格尔顿和哈德森的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打成后,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22分。此后的比赛节奏逐渐被新疆 队掌控,前三节结束新疆77-59江苏。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完全没有有效战术配合,只能依靠俩外援得分,场上局势彻底倒向新疆队。虽然孟达一度飚中三分球 后将分差缩小到17分,但哈德森的外线三分随即打破江苏幻想,末节还剩2分55秒时新疆不但得分过百还领先对手25分。越 打越顺的新疆队之后彻底放开,年轻球员轮番上阵,球队外线最后2分钟还下起了三分雨,最终新疆队以109-80战胜江苏。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客场对阵八一队,江苏队客场对阵山西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哈德森 杨敬敏 西热力江[微博] 俞长栋[微博] 孙鸣阳

  江苏队:易立 海斯利普 刘亚晖 罗旭东 孟达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马布里半月板受伤欲返美治疗 湖人止连胜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