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神将”23分钟0+0+0 另一三蛋生来自热火

2013年11月2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遭遇6连败,全队风雨飘摇,其中也包括身处交易流言漩涡中的伊曼-山姆珀特。在上一场负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竟全部归零。但他表示自己并没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

  山姆珀特的名字被卷入交易流言已有数月之久了。当地时间周一晚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作为首发二号位出战了23分钟,却在场上形同梦游。全场,他3投0中颗粒无收,篮板和助攻竟也全部归零,只有1次抢断、2次失误和3次犯规。尼克斯也以91-102告负。有人猜测,他要么是受到了流言的困扰,要么就是想被交易或者想让主帅迈克-伍德森下课。

  赛后他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时,山姆珀特表示:“我并不这么认为。我想我们只是战绩不佳,连败会影响到每一个人。我不认为这是受交易流言困扰而导致的。”

  但在伍德森看来,山姆珀特还是有些不对劲。“伊曼在首节比赛中就显得无精打采的,”伍德森说,“他只是人在场上而已。我会和伊曼坐下来好好聊聊,看看他的脑袋瓜里都在想些什么。”

  据统计,除山姆珀特外,本赛季仅有一位球员,在单场出场超过20分钟的情况下,得分、篮板和助攻均为零,他就是肖恩-巴蒂尔。但那场比赛热火[微博]赢了(11月23日主场以101-99战胜魔术)。而对阵开拓者,尼克斯首节就落后多达22分,他们此后也曾奋力追赶,但仍以91-102遭遇6连败。目前,他们仅3胜10负,主场更是1胜6负。接下来,尼克斯还要奔赴客场,对阵快船[微博]和掘金这样的劲敌。

  在如今尼克斯阵中,山姆珀特是少数几个能吸引NBA其他球队的筹码,如果尼克斯继续输下去,并展现不出一丝努力的话,在明年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尼克斯真的有可能启动交易。

  本赛季迄今,山姆珀特为尼克斯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出场30.5分钟,得到7.4分4.2个篮板2.5次助攻1.8次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4.3%。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