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缺席新疆两内线有麻烦 媒体:南钢还等什么?

2013年11月27日14: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马堃

  今晚,南钢将在CBA[微博]著名的“魔鬼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来新疆队的挑战,队长易立[微博]希望利用比赛机会帮助自己找回状态,扭转球队近几场以来的颓势。

  易立通过比赛找状态

  自从在全运会上手指骨折以来,易立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训练也一直不系统。客场挑战北京队时,易立替补上场宣布复出,但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

  南钢主教练胡雪峰[微博]表示,易立的状态不稳定是正常情况,“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不管是节奏还是手感都会丢失一些。”胡雪峰坦言,教练组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从这场打新疆队开始,会增加易立的上场时间。”

  易立自己对目前的情况也很着急,他希望赶紧找回状态,为球队多作贡献。

  对手两内线都有麻烦

  相比起南钢,新疆队的日子就要好过多了,4胜2负的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

  本赛季新疆队最大的变动是球队核心巴特尔[微博]离队,但他们引进了原广东队中锋苏伟[微博],再加上唐正东[微博],内线实力依然领跑联盟,只是大唐和苏伟的伤势成了最大困扰。

  联赛前6轮,大唐因为膝盖伤势只出战了两场,昨天他在电话中透露,目前正在北京疗伤,对阵老东家的比赛肯定是不能上场了,“我估计还要缺席一段时间,等伤势好一点了才会回到球场上。”

  毕竟是从江苏走出去的球员,对于南钢,大唐有着极深的感情,“要是我在乌鲁木齐的话,肯定是要请大家吃饭,好好聚一聚的。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兄弟们了,上一次是在成都参加体测的时候。今年的全运会上,我和兄弟们一起奋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怀念那段时光。”

  上轮联赛中,苏伟因为食物中毒进了医院,新疆队并没有透露他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如果苏伟也不能及时恢复,新疆队内线就缺失了两名主将,这让困境中的南钢看到了希望。

  寸守伟将在山西补测

  南钢本赛季一直缺少一个在内线能够站住打的纯正五号位球员,赛季开始前,南钢教练组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特地从南部男篮借来了中锋寸守伟,但由于体测没有过关,寸守伟一直不能在CBA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昨晚,金陵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留在南京训练的寸守伟,后者介绍说,自己其实是可以通过体测的,“在我接到打CBA的消息前,我刚结束NBL赛季不久,处于放假休息阶段,体能和训练方面都有些跟不上。”

  最近一段时间,南钢安排了一名专职教练陪着寸守伟专攻体测,寸守伟表示效果不错,“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训练,自己测了几次,都通过了。”南钢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表示,他们希望尽快安排寸守伟的补测,“希望在打山西队客场的时候就测试,但还要看篮协的安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