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6+7!这居然是新疆弃将? 四川这次真捡到宝

2013年11月24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克菲巴上篮迈克菲巴上篮

  新浪体育讯 全场比赛还剩35.4秒,“MVP,MVP”在主场球迷的呐喊下,菲巴享受着球队老大般的礼遇,要知道,这仅仅是他来到四川的第2场比赛。全场比赛菲巴得到40分9板的抢眼数据,成为四川首胜的主要功臣之一。

  之所以获得如此之高的礼遇,自然与全场出色的发挥分不开。

  先将镜头切到首节的7分20秒,当时山西队的木拉提[微博]持球来到前场,显然是少了戒备之心,在场上指挥着队友,并不断寻找合适的传球时间,谁料被菲巴抓到漏洞,立即一个断球全场快下得到2分。四川队也由此打出了一个11-7较为理想的开局,并在首节以18-21紧咬对手。

  但面对第二节上场的马库斯,四川队的整个防线还是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马库斯的连番冲击下,场上比分一度被扩大至37-47。

  不抛弃,不放弃,这正是菲巴整场比赛的心理的写照。第三节结束前,哈达迪面对查尔斯的内线强攻用一次强硬的盖帽回击,而当时菲巴第一意识的抓到皮球,硬是甩开了在身前的3名防守人,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单臂暴扣点燃全场激情。

  而这一球,也成为了第四节四川全队反攻的号角。此役菲巴出战40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9板,并在第四节的追分时刻屡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而在上一场与辽宁一战,菲巴同样表现出彩,得到33分6篮板,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拿下一场胜利。

  近两场比赛场均得到36.5分7.5篮板,就是这样在场上大杀四方的菲巴,首个CBA[微博]赛季征程却远不如比赛中那般顺利。原来加盟新疆队的他,信心满满,正想着上场大干一番的时候,却等到了被球队管理替换消息,成为哈德森的“备胎”。即便如此,当时菲巴仍跟随着球队不断训练,直至被交易到四川,最终在今晚导演了这场新军四川的赛季首胜。

  想必这一战对于四川来说意义非凡,对于菲巴来说,更是证明一战。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