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救火”外援到位 杜比首秀周五战浙江

2013年11月28日08:20  新闻晨报

  穿着一身黑色大衣,戴着顶黑色的绒帽,上海男篮的“救火”外援昆西·杜比在开场前和经纪人一起坐到了球队席的一角。对八一的这场比赛由于之前效力NBDL球队的澄清信在下午才传真到上海,错过了上午十点两队联席会议的截止时间,杜比表示自己的首秀基本上是周五主场对浙江广厦的比赛。

  周二夤夜才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没睡上几个小时,杜比就出现在了球队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迎合杜比的时差因素,原本计划在中午11点到12点的训练时间提前到了9点到10点,随即杜比便返回酒店休息,并在傍晚随队来到源深体育馆。“今天我都没怎么睡好。也许周五吧,周五应该就会上场了,”杜比对记者表示,“我很早就知道了姚明,这次能有机会为他打球是我的荣幸,我会为上海队贡献自己的能量,希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当然,如果能夺冠就最好了。”

  目前浙江广厦也在酝酿更换外援,他们准备用中锋克里斯·约翰逊换掉表现令人失望的法国国手约翰·佩特罗,届时,这两支更换外援后运用全新打法的球队将面对一场遭遇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处长涉招生腐败被查 曾接报信外逃
  • 体育15分钟5球!足协杯恒大6-3国安进决赛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