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出战上海主场大胜广厦 内线狂人轰下36分17板

2013年11月2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8轮展开争夺,上海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杜比首次亮相上海队就砍 下26分6板6助攻5抢断,杰克逊36分17篮板,两人帮助主队以102-93战胜浙江广厦队。上海队取得5连胜。 

  上半场比赛,依靠杰克逊的篮下爆发,上海队在次节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下半场比赛,杜比、 杰克逊双外援一起携手发威,广厦势单力薄最终还是不敌对手结束连胜。

  上海队杰克逊砍下36分17板,杜比26分6板6助攻5抢断,刘子秋15分,蔡亮12分。广厦队吉布森35分6板5助攻,林志杰14分 9板,约翰逊11分15板,孙贺男[微博]9分9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场打得异常胶着,双方一度战成9平,张伟[微博]飚中三分后为广厦打开僵局,林志杰连投带传带领球队打出8 -2的攻势后以17-11领先上海。上海急忙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爆发连投带罚拿下6分,球队将比分追成19平。虽然广厦随 后凭借林志杰的得分再度超出,但是上海队此时进攻势头已经全开,杜比最后助攻杰克逊右侧飙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上 海24-23领先广厦1分。

  第二节比赛,杰克逊继续篮下强势得分,上海队一度将比分甩开至37-33。广厦方面也是不甘示弱,林志杰表现活跃连续追 分,双方先后咬成29、31、33平。关键时刻还是杰克逊在篮下强打命中后再度帮助上海打破僵局,广厦的命中率有所下降 ,杜比外线飙中三分后,上海已经领先对手6分。此后的时间里上海打得格外兴奋,杜比助攻曾文鼎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 被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上海53-42领先广厦。

  下半场易边再战,杰克逊和杜比配合默契连续砍分,上海打出一波6-0后转眼将分差扩大到17分。吉布森表现一般直接影响 广厦队进攻火力,杜比抢断孙贺男后一条龙暴扣得分,65-47,三节还剩下7分48秒时上海领先18分。吉布森上篮连续不中 ,广厦的追分势头渐缓,前三节结束上海70-57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比赛,张兆旭接杜比助攻篮下双手暴扣得分,上海再度掀起进攻狂潮,杰克逊中距离跳投得手后,领先对手19分 。广厦试图缩小比分,奈何球员不给力,双方分差一度被进一步扩大。刘子秋、张兆旭先后6次犯规下场,广厦奋起追分, 林志杰两罚全中,孙贺男底角命中三分后仍旧9分差距。关键时刻还是杜比挺身而出利用造犯规罚球稳定住大局,最终上海 以102-93战胜广厦。

  下一轮比赛,上海队客场挑战东莞队,浙江广厦主场对阵新疆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蔡亮 张兆旭 杜比 杰克逊 卢伟

  浙江广厦队:吉布森 张伟 王征[微博] 林志杰 孙贺男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