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23+13大郅7分 八一主场力克新疆结束3连败

2013年11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CBA[微博]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0:83拿下新疆广汇

  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德勒黑[微博]22分、许钟豪23分、田宇翔[微博]16分;哈德森28分、苏伟[微博]16分。

  首节,许钟豪跳球成功,阿的江提醒队员,“落位快一点,利用掩护。”话音刚落,王磊[微博][微博]中投落袋。八一双鹿先声夺人。新疆队这边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微博]、苏伟发力,新疆队还以颜色。新疆队在小外援哈德森带领下防守凶悍,韩硕[微博]被死死看紧,前十分钟一分不得,反过来进攻端,他还能和队友打出漂亮的配合,新疆队打出一波10:2。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八一暂停,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坐板凳的莫科被换上,替下小将余晨[微博]。哈德森好似装了发动机一般,外线,中距离、溜底线……不断寻找着最佳投篮位置,2分、4分。新疆队领先优势越来越大。首节终了,新疆23:17领先。

  第二节,王治郅上场帮忙,一双红色的新球鞋极其引人注目。新疆队换上几个外线能投的队员张庆鹏[微博]、刘书楠[微博],阿的江提醒队员“注意外线”。新疆外线没开,八一双鹿打了一波8:2的小高潮,追平比分。这段小高潮后,八一双鹿手感升温:许钟豪30度角打板命中、德勒黑跳投得分、田宇翔接大郅助攻打成2+1、田宇翔抢断后一条龙快攻……37:31,八一双鹿在第二节打了翻身仗。眼看着这套阵容不行,新疆队再次换上首节建功的哈德森和俞长栋。中场结束,八一41:38逆转。

  第三节,新疆队哈德森和辛格尔顿形成很好的配合,其他队员也打得非常积极,八一双鹿得分非常艰难,更多时候靠罚球得分。哈德森三分连续两记三分,将两队分差缩小至两分。主教练阿的江显得十分着急,冲着锋线队员德勒黑、王磊大喊,跑位错误。还剩下1分钟第三节快要结束,八一双鹿要被反超,余晨站了出来,两次篮下得手,帮助八一双鹿以5分优势领先对手,66:61。

  末节,八一双鹿越打越兴奋,渐入佳境。韩硕抢断,田宇翔一条龙上篮,皮球弹框而出,许钟豪补篮命中。之前几场比赛状态不佳的王磊也在此时被激发,抢断、助攻不说,还写斜刺里杀出,勾手命中。反观新疆队,他们见长的三分依然沉闷,场上唯有哈德森活跃,一边寻找机会进攻得分,一边提醒队友如何抢篮板、移动跑位。场上时间还剩下不到3分钟,俞长栋成为第一个6犯离场的队员。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虽然在最后28秒,落后7分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绝地反击,比分定格83:90。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磊、余晨、德勒黑、许钟豪、韩硕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杨敬敏[微博]、俞长栋、苏伟、哈德森、西热力江

  技术统计

  (甘草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