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为京粤战改回国行程 广东队不敢有丝毫马虎

2013年11月2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本轮最受关注的焦点战北京VS广东即将在今晚打响。今天上午,广东队进行了例行的赛前训练,不过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时,广东队今天的赛前训练并没有对外地记者开放,所以非广东记者都被请出了训练现场。而广东队的战术都是按照马布里[微博]仍在阵中进行布置的,并没有受马布里因伤休战的消息的影响。

  广东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10点到11点,进场后,广东队仍按部就班的进行热身训练。不过和以往有所不同,在热身训练结束之后,球队礼貌的请出了现场的非广东记者,进行了封闭训练。

  马布里在上一场北京对阵东莞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不仅如此,在赛前马布里还宣布自己半月板受伤,至少休战6周。这对于北京队而言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但在昨天的摄影记者拍摄的照片中,马布里还参加了队里的训练。虽然最后证实马布里只是和球队在一起,并没有参与训练。但照片一出还是引发了不少的猜测,“马布里不会是虚晃一枪吧?”网友惊呼。

  不过据透露,马布里原计划于今天下午启程返美,但经过考虑还是想看完今晚的“京粤大战”再回国,于是改了行程。看完今晚比赛,马布里将在明天下午返美疗伤。

  但不管是马布里有伤没伤,并没有干扰到尤纳斯的想法——在他看来,不管马布里在不在场,广东队准备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所以,今天上午所有的战术要点,都是按照马布里仍旧在阵中的配置所进行的。“有马布里没有马布里,北京队同样都是强队,这样的比赛都不能马虎。”广东队上下都表达着这样的认识。

  今晚7点30分,首钢体育馆,又一次京粤大战打响。又将会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战役吗?大家拭目以待。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