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豪言拿下京粤战 孙悦:用广东检验我们实力

2013年11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今天晚上,北京队和广东队将在首钢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的首次京粤大战。本场比赛马布里[微博]因伤不能出战,让北京队实力受到很大影响,广东队能否在客场拿走一场胜利,也成为了本场最大的悬念。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两支球队渊源颇深。2011-12赛季,北京队在总决赛与广东相遇,最终4-1击败广东,爆冷夺取了CBA[微博]总冠军。随后的2012-13赛季,北京队在主客场双杀广东,但北京队在季后赛半决赛当中被山东队阻拦在总决赛大门之外,最终广东队击败山东队重新夺回来总冠军奖杯。

  马布里此前左膝半月板受伤,需要返回美国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原本计划今天就返回美国,不过考虑到京粤大战的重要性,马布里特意改签了机票,要在现场看完本场比赛再走。

  虽然本场比赛马布里不能出战,但他昨天还是和球队进行了合练,本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马布里坚信北京队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今天晚上我们只要按照我们自己以前打球的方式打比赛就可以了,我们要更加专注。广东队是很好的球队,不过我们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

  马布里不能出战,其他几名主力队员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上一场比赛砍下38分的莫里斯说:“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广东队会打得很努力,我们也会打得很努力,这会是很有意思的一场比赛,我们没理由对这样的比赛不重视。”

  比赛中大部分时间会顶替马布里出任球队一号位的孙悦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京粤大战,主要还是感受一下气氛,尽量不要太兴奋。不管媒体还是球迷看这场比赛都是不同的角度,作为我们球员来讲,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不过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所以也是检验我们实力的好机会,本场比赛还是要努力的认真的去打。”

  (贾磊[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