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不在乎马布里打不打 原计划备战防止烟雾弹

2013年11月29日09:0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今晚,CBA[微博]开季以来最受关注的“京粤大战”即将上演,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进行了抵京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外界关于马布里[微博]将因伤返美动手术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广东队的备战却丝毫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执行主帅尤纳斯依然按原计划进行了赛前布置,“对我来说(马布里打不打)不是该考虑的因素,我只考虑我的球队。”老尤说。 

  广东队与平常一样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训练,尤纳斯也特意针对北京队有所安排———针对的是有马布里的北京队。“在比赛没有开始前,我就会把马布里当成场上的队员去考虑备战。”老尤说,“上赛季我是在中途加盟球队的,这个赛季也是刚开始的,所以中国联赛的一些事情我还是不太清楚。但是在欧洲联赛,同样的情况会发生,比如说对方会放一些烟幕弹、玩一些策略的东西,这些东西我不会管。可能是这个伤病他觉得不是那么严重,还可以继续进行比赛,所以对我来说这不是该考虑的因素,我只要考虑我的球队。”

  同时北京方面昨天公布了马布里的临时代替者,即刚刚被76人裁掉的后卫达柳斯·莫里斯。据悉,这位也叫莫里斯的90后小将是马布里推荐的人选,北京队正在和他商量抵京时间,可以肯定的是,新外援不会出战京粤大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欧冠皇马狂让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海外学区房成中国投资客新宠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