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夺冠!玛雅摩尔的恐怖传奇 下季她将返回山西队

2013年10月11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玛雅-摩尔帮助山猫队夺得WNBA总冠军玛雅-摩尔帮助山猫队夺得WNBA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刚结束的W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玛雅-摩尔拿下23分,帮助明尼苏达山猫队86-77击败亚特兰大梦想队夺得总冠军,玛雅-摩尔获得总决赛MVP,在WNBA赛季结束后,她将继续回到山西女篮效力。

  这是玛雅-摩尔三年来的第二个WNBA总冠军,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她场均能贡献20分6篮板和2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横扫对手夺冠,而她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不败女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玛雅-摩尔上赛季加盟了WCBA山西女篮,成为联赛中最恐怖的进攻武器,场均能贡献37分和12个篮板,带领升班马山西女篮杀进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她场均能拿下41.5分,12.5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1.5次盖帽,最终带领山西女篮夺得冠军。夺冠后不久山西女篮就宣布与玛雅-摩尔续约三年。

  玛雅-摩尔被称为“不败女王”,“冠军收集者”,这源于他那些令人惊讶的经历:在高中成为校史得分王和篮板王;大学四年球队带队两次问鼎NCAA冠军,创NCAA纪录的90连胜;进入WNBA三年两次帮助球队夺冠;去欧洲联赛打球加盟瓦伦西亚队再次夺冠;伦敦奥运会帮助美国女篮夺冠;上赛季加盟中国WCBA山西女篮最终夺冠。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