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雄鹿锋线摇摆人将和CBA签约 2米03运动能力超强

2013年09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布森下赛季很有可能出战CBA。霍布森下赛季很有可能出战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前密尔沃基雄鹿队前锋达林顿·霍布森将和一支CBA[微博]球队签约。达林顿·霍布森1987年出生,身高2米03,在球场上可以打前锋。

  25岁的霍布森曾在11-12赛季为雄鹿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7.8分钟,可以贡献0.8分1.2个助攻。上赛季在NBDL联赛中,霍布森场均上场25.8分钟贡献9.2分6个篮板和4.2个助攻,并且率领圣克鲁兹队杀进决赛。

  据了解,霍布森现场非常倾向于去CBA打球,因为CBA的赛程比较短同时在4月份就可以结束,这让他可以在CBA结束之后再选择去其他地方打球。

  霍布森拥有很强的篮板球能力,09-10赛季霍布森在新墨西哥大学以场均15.9分,9.3个篮板,4.6次助攻和1.3抢断的强势全面表现被评为西部山区联盟最佳球员并入选NCAA全美第三阵容。新墨西哥大学依靠他的表现也杀进了锦标赛的第二轮。

  这名身高2米03的双能前锋有着超长的臂展和NBA[微博]级别的运动能力,尽管身高达到2米03,这名左撇子选手却是一名难得的控球好手。在中线1对1运球突破时动作赏心悦目。他有着出色的脚步移动功底和运球节奏,还是名全能选手,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NBA级别的水准和敏锐的得分本能。尽管霍布森的突破第一步并不迅猛,但是他能用逼真的假动作和晃动欺骗对手,寻求身体接触造犯规的能力也是一流。

  (山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