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身获胜试训外援38分 买尔丹受伤缝11针(图)

2013年09月15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买尔丹在热身赛中眉骨被撞开买尔丹在热身赛中眉骨被撞开
伤口非常明显伤口非常明显

  新浪体育讯 由石河子市文体局、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黑梁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黑梁湾山庄杯"国际男篮俱乐部对抗赛第一场于昨晚在石河子体育馆正式开打,最终新疆102-84战胜立陶宛海神队,买尔丹在比赛中撞破眉骨缝了十一针。试训外援迈克-巴菲38分,孙鸣阳11分,于长春12分,杨敬敏10分,俞长栋12分。

  比赛一开始,西热力江、俞长栋、于长春、孙鸣阳等首发出场,新疆VS立陶宛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开始双方对抗就十分激烈,西热力江手指受伤下场治疗。新疆队试训外援迈克·巴菲表现不错,前七分都是他一人进账。本节结束两队比分25:23。新疆队以两分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比赛跌宕起伏,买尔丹和杨敬敏在场上,新疆队防守效果较好,火力全开。第二节比赛刚进行了几分钟,买尔丹在一次积极拼抢中受伤倒地,眉骨开裂,被紧急送往石河子市二医院接受治疗。俞长栋替换上场,和孙鸣阳进行搭档,新疆队的进攻端有了保障,但防守端稍显薄弱。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53:39立陶宛队。

  第三节,受买尔丹不在场上的影响,新疆队防守端犯规较多,稍显被动,试训外援进攻端状态较好,于长春也有几次漂亮的突破。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71:63立陶宛队。

  第四节,新疆队场上的队员通力合作,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最终,新疆队102:84立陶宛海神队,取得了胜利。

  下场比赛将于9月15日继续在石河子市进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