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兵发菲律宾 朱芳雨动情微博:一起出征

2013年07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男篮大部队将出征菲律宾征战男篮亚锦赛,本次亚锦赛的前三名将晋级2014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在出发前,朱芳雨[微博]在微博中写道:

  每一年,在这个大家庭里,人去人留,为了能代表祖国征战赛程而在备战中承受压力,忍受伤病,希望在每一次训练里击败队友,在每一场热身赛里击倒对手,而争取到12人的机会。每个人进入这个大家庭的人,就已经证明自己是这个行业里最优秀的,不用去质疑,不用去评判、虽然你们离开,但今天我们一起出征。

  菲律宾亚锦赛将于8月1日开始,亚锦赛中国男篮小组赛赛程:08-01 17:45 中国 VS 韩国 ;2013-08-02 11:00 中国 VS 马来西亚 ;08-03 17:45 中国 VS 伊朗 。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