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前12人名单仍可变动 修改费六千美金一人次

2013年07月21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伦、王治郅、朱芳雨、丁彦雨航的4人没有出现在亚锦赛官网名单里。郭艾伦、王治郅、朱芳雨、丁彦雨航的4人没有出现在亚锦赛官网名单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王治郅和朱芳雨都没有在这份名单中。虽然按照中国篮协的说法,在7月23日之前这份名单仍然有可能出现变化,不过更换名单的前提是,更换一人需交纳6000美金的所谓“管理费”。

  更换一名队员需要交纳6000美金的消息来源于队内,并且中国男篮也已经知晓这一条款。但并没有确切的来源指明这条条款的出处到底是亚篮联还是此次比赛的主办国菲律宾亚锦赛组委会。

  更换一名队员交6000美金,如果中国篮协上报的名单和亚锦赛官网公布的一致的话,且扬纳基斯想要最后留住老将王治郅的话,按照目前的美元汇率,中国男篮需要付出人民币36827.4元,相当于259500菲律宾比索。而如果还想再换朱芳雨的话,这个数字就要翻倍了。

  (子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