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官网男篮12人名单 王治郅朱芳雨郭艾伦无缘

2013年07月21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在亚锦赛官网的名单中,郭艾伦、王治郅、朱芳雨、丁彦雨航无缘。在亚锦赛官网的名单中,郭艾伦、王治郅、朱芳雨、丁彦雨航无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王治郅和朱芳雨[微博]都没有在这份名单中。

  附:亚锦赛官网的12人名单

  韩硕[微博]、刘炜[微博]、陈江华[微博]、王仕鹏[微博]、刘晓宇[微博][微博]、孙悦、李慕豪[微博]、易建联[微博]、张博[微博][微博]、王哲林[微博]、李晓旭[微博]、周鹏[微博]

  其中,王治郅、朱芳雨、郭艾伦[微博]以及丁彦雨航都没有入选。

  不过按照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的说法,这份名单还会在比赛开始前微调,他将带12个人最健康的球员去菲律宾比赛,而在昨晚进行的中国男篮同马其顿的比赛中,王治郅拿下16分、朱芳雨拿下12分,郭艾伦拿下2分4助攻。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