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体能外教是个毛巾党 最简单的工具却是最实用

2013年06月25日10: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江阴报道  和乌克兰队的比赛开始前一天,中国队的教练组又添了一名新帮手,他就是扬纳基斯的老乡———来自希腊的体能师安德烈斯。

  安德烈斯是经过扬纳基斯推荐,才来到中国队的。因为有事情没有处理完,他晚到了几天。不过他让自己的助手先行赶到中国,代替自己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这名助理体能师的一大特点是:毛巾。中国队的训练结束后,经常能看见队员扯着一条毛巾,做各种拉伸动作。不过,这次他并没有来到江阴,而是留在北京,帮助朱芳雨[微博]和郭艾伦[微博]这两名伤兵进行康复。

  安德烈斯则在6月23日这天才来到中国队,紧接着就和球队一起前往江阴。在当天下午的公开训练中,安德烈斯很快投入工作当中,他和助手一样擅长使用毛巾。

  安德烈斯已经年过50,戴一副眼镜,但看上去比较年轻,而且火力十足。与此同时,这天下午代替扬纳基斯训练的助理教练洛安尼斯才40多岁,但看上去更显成熟。到此为止,扬纳基斯的教练团队已经全部组建完毕,李楠因为要带队备战全运会,应该无缘今年的菲律宾亚锦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