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队输球但麦蒂玩high 拒绝下场继续为球迷表演

2013年06月25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麦蒂玩开心了麦蒂玩开心了

  昨晚,2013“美国巨星·金强传奇”中国行成都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干拔、扣篮、三分,麦蒂[微博]将自己的看家法宝一一展示给了他的粉丝们,虽然最终美国巨星队以115∶119输给了八一队,但麦蒂全场砍下了29分,成为当之无愧的MVP。

  29分+跳舞 麦蒂尽兴拒绝下场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球迷的热情就已经被上场热身的麦蒂带动起来。虽然总决赛鲜有上场机会,但麦蒂显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热身时连中5记三分,场下麦蜜们的欢呼声也随之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正式开始,首节麦蒂手感火热,连续单打莫科和王磊[微博]得分,单节便拿下7分。第二节八一队发挥出色,以62∶51领先结束上半场。看到球队落后,麦蒂挺身而出,下半场一开始他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又上演了扣篮好戏。麦蒂也打出了兴致,在教练准备将他换下时,他竟然摆手示意自己不想下场,弄得准备替补他的队友又无奈地坐回了板凳上。

  第四节一上来,麦蒂改打组织,连续送出精妙助攻。此后,他又连续上演精彩表现,先是封盖了八一队中锋许钟豪[微博]的后仰跳投,又助攻队友扣篮得分,接着一记干拔三分,现场球迷齐声呼喊“MVP”。此时八一队请求暂停,在现场啦啦队跳舞时,玩high了的麦蒂也跟着音乐声耸着肩摇摆着身体,翩翩起舞。遗憾的是,随后麦蒂遭到美国队雪藏,就算球迷们不断呼喊“换麦蒂”,他也没有回到场上,他的得分也定格在了29分。

  虽然昨晚的比赛有着“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手套”佩顿[微博]这样的NBA[微博]大牌球星,但麦蒂让前两人成为配角。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中几乎有80%以上是来看麦蒂的,这一点从他们身穿的球衣就很容易分辨,从麦蒂刚入联盟时猛龙队的1号球衣,到魔术、火箭、老鹰,甚至连麦蒂上赛季在CBA[微博]青岛队效力的球衣都能找见,现场简直就是一个麦蒂各时期球衣博览会。面对球迷的热情,见过大场面的麦蒂浅浅笑过:“能来到成都打球很开心,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加盟金强 麦蒂说“好”

  作为昨晚传奇队得分最高的球员,麦蒂赛后得意洋洋地走进了新闻发布会,一边拿着手机一边拿着一个硕大的音乐播放器,随着音乐节奏不停摆动身体,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只不过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提出了尖锐的问题。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上,麦蒂一分未得,当被问到有何感想并且下一步有何安排时,麦蒂表示:“我很享受到总决赛的时光,关于下一步的安排,我还没有想好,现在就只想好好休息。”紧接着有记者追问,休息是不是意味着退役时,麦蒂一脸严肃地表示:“当然不是,就只是休息一段时间。”

  上赛季,麦蒂曾在青岛队效力过,当时在CBA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次重返中国,麦蒂也很开心,并且对成都的球迷大加赞扬,“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也很专业,很高兴有那么多人来到这里支持我。”既然对成都留下了那么好的印象,而这里又有一支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打进CBA的四川金强,加盟金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麦蒂一开口就说了一个“Yes”,但接下来又打起了太极,“这个谁知道呢,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好好休息,其他事情以后再考虑。”随后,麦蒂还客串起了主持人宣告发布会结束:“我们明天早上还要赶到另外一个城市,所有人都很疲惫,新闻发布会就到此结束。”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周维 摄影 陈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