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第一步!山西女篮签约CUBA东南区得分王助攻王

2013年06月23日11:01  新华网
杨月资料图杨月资料图

  新华社太原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苏斌)记者从山西兴瑞女篮了解到,CUBA球员杨月正式与球队签约,山西女篮也由此迈出了新赛季重建的第一步。

  杨月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72,司职组织后卫,特点是速度快、意识好、能攻能传,曾经入选国家女篮集训队,CUBA生涯中多次获得东南赛区得分王、助攻王称号。2013-2014赛季,杨月将首次亮相WCBA赛场。

  山西女篮上赛季获得WCBA冠军,创造了“凯泽斯劳滕神话”。为延续辉煌,山西女篮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与核心玛雅·摩尔签约3年。不过此后球队主力后卫吴金珠宣布退役。杨月的加盟有望填补吴金珠离去的空白。(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