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将亮相斯坦科维奇杯 阿根廷奥运班底来华参赛

2013年06月17日21: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广州6月17日电 (唐贵江 陈建族)记者17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2013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比赛将于7月5日至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尼日利亚、波多黎各、阿根廷4支队伍参赛,NBA巨星托尼﹒帕克也将在赛事期间在广州亮相。

  据悉,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本届杯赛将分兰州及广州两个站进行,国奥男篮及国家队分别参加这两站的比赛,其中广州站赛事将由扬纳基斯率中国国家队出战。

  广州市体育局介绍,本次斯杯广州站赛事将为中国男篮新帅与队员提供磨合机会,为备战亚锦赛、进军西班牙世界杯提供高水平的热身保证,此次斯杯中国队的对手均不容小觑,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国家队将派出包括主教练及多数球员在内的奥运班底;伦敦奥运会第四名阿根廷国家队也包括了胡安﹒古铁雷斯、坎帕泽﹒法昆多等奥运主力;而波多黎各国家队则被誉为能够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的队伍。

  据介绍,本次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广州站的门票从6月18日起发售,票价分别为80、180、280、480、680元人民币,比兰州站的票价少了一半。(完)标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