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再打官司索赔500万美金 竟被法官指责太过贪婪

2013年06月15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名人总是麻烦缠身,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前公牛巨星迈克尔-乔丹因姓名权被滥用,将当地一家食品连锁店告上法庭,而令人意外的是,法官竟然说乔丹太过贪婪。

  被乔丹告上法庭的是多米尼克食品店,总部在芝加哥。在2009年,乔丹入选名人堂时,这家食品店在杂志上打出促销广告,写着“祝贺”字样,下面是迈克尔-乔丹的名字,还有巨大的23号,读者凭借这份广告,可以在购买一份牛排时省2美元。在2010年的时候,乔丹的金融顾问在一个医生的办公室刚好看到这页广告,乔丹因此动怒,将这家连锁店告上法庭,索赔500万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乔丹出现在了法庭,法官进行调解。为了避免引起轰动,乔丹通过地下停车场,然后坐私人电梯到法官米尔顿-沙杜尔的办公室。

  “我认为这种要求太过贪婪了,”沙杜尔说,因为被告只是在《体育画报》上祝贺乔丹进名人堂,而乔丹就要索赔500万。

  乔丹的经纪人弗里德里克-斯佩林证实,乔丹出现在了星期三的调解会上,同时他还透露,调解没结果,这件案子最终会进入审判程序。

  斯佩林不想让乔丹出现在法庭,认为不值得为此占用他的时间,但法官反问:“你认为挑起这官司的人不用参与其中吗?”

  乔丹无奈之下,只得亲自前往。他的律师算了一笔帐,多米尼克连锁店至少要付500万美元。不过说乔丹贪婪也许有点过分,据他的律师透露,在付完律师费后,剩下的钱都将捐给公益机构,有可能是捐给以他过世的父亲名字命名的基金会。

  沙杜尔也曾说过,多米尼克连锁店这种行为是非常“愚蠢的,没有一点常识”,但他也认为乔丹小题大做。

  这桩案子还将继续,要知道,乔丹可是山猫队的老板,去年还给了本-戈登这样的球员1240万美元的年薪。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