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大胜拉脱维亚 4人得分上双钟诚取14分

2013年06月16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延安消息,2013年国际篮球挑战赛延安站进行了首日争夺,中国国奥男篮以84比68大胜拉脱维亚队,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中4人得分上双,钟诚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葛昭宝得到13分;翟晓川得到11分;孙桐林[微博]得到10分。拉脱维亚本场比赛有4人累计5犯离场。

  两队之前在系列热身赛中已经相遇两次,中国国奥男篮都取得了胜利。比赛一开始,国奥队迅速进入状态,钟诚出手命中半截篮,首开纪录。段江鹏[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开局国奥队打了一个7-2的小高潮。翟晓川和孙桐林内线强攻打得坚决,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首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23-18拉脱维亚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孙桐林篮下强攻得手,何忠勉[微博]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国奥男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拉脱维亚今天外线手感火热,本节命中4个3分。半场比赛,中国国奥男篮45-36拉脱维亚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多次进攻未果。拉脱维亚抓住机会接连在 外线出手命中,迅速拉近双方分差。范斌及时请求暂停,暂停出来钟诚在内线接连贡献得分。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60-52拉脱维亚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孙桐林内外结合连投带罚得到4分。翟晓川强打内线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4罚4中,开局国奥队打了一个8-0,双方分差迅速拉大到2位数。拉脱维亚面对国奥队内线优势防守端犯规过多,多名主力先后五犯离场。比赛的胜局已定,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国奥男篮以84比68战胜拉脱维亚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孙喆[微博]、翟晓川、钟诚、田桂森、孟铎[微博]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来本站赛事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