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将给扬纳基斯经济补偿 斯杯成亚锦赛最重备战

2013年06月15日04: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就在扬纳基斯带领中国男篮四处打友谊赛时,关于他与法国东家利摩日俱乐部之间的纠葛也被传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他已经与对方解约,篮管中心昨天做出回应,“如果是真的,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个好事。”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扬纳基斯此前不仅是中国男篮主教练,还是利摩日的主教练,对于希腊人前来中国兼差,法国方面并不满意,双方商讨了合同问题,据法国媒体报道,扬纳基斯已经与利摩日解约。昨天出席斯坦科维奇杯新闻发布会时,胡加时表达了篮管中心的立场,“目前还不了解具体情况,如果是真的,那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个好事。等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结束后会与扬纳基斯好好谈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并想办法给他一些弥补。”

  不管如何,扬纳基斯将留在中国。结束了与澳大利亚的四场友谊赛之后,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又将打响,6月27日至7月2日,中国、德国、阿根廷、尼日利亚、波多黎各和澳大利亚国奥队将在兰州展开角逐,7月5日至9日,中国、阿根廷、波多黎各和尼日利亚又将转战广州。“今年男篮集训时间比较短,这个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亚锦赛很重要。”胡加时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