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负立陶宛 双方爆发冲突险酿群殴(图)

2013年06月03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青和立陶宛的比赛险酿群殴国青和立陶宛的比赛险酿群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伊宁消息,2013年新疆四国篮球赛伊宁站比赛最后一日赛事,中国U19国青队以77比82惜败立陶宛队,以1胜2负战绩排名本站赛事第3位。

  本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中4人得分上双,原帅得到全队最高得18分,其中命中了4记3分球。吴冠希得到14分6篮板;赵继伟[微博]得到12分4次助攻;衡艺丰得到10分3篮板;周琦[微博]得到2分6篮板3次盖帽。

  比赛一开始,立陶宛队迅速进入状态。前场抢断快攻打出精彩“2+1”,国青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立陶宛队迅速拉开比分,3-10。国青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收到不错效果。赵继伟内突外投得到4分。立陶宛队外线出手命中3分,过去3分多钟里面打了一波10-3的得分冲击波。关键时刻国青外线有发挥,吴前[微博]和衡艺丰先后命中3分。首节比赛,中国国青队21-22立陶宛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国青队打出气势,吴冠希接连在内线打出强攻,衡艺丰快攻上篮得手,过去3分多钟国青队打出一波10-0的开局反超比分。立陶宛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立陶宛队在外线收获手感接连命中2记3分。原帅左翼回敬一个3分。半场比赛,中国国青队44-34立陶宛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罗汉琛[微博]突分助攻衡艺丰右翼出手命中3分。李京龙[微博]巧妙突破上篮得手。立陶宛队外线手感依旧火热,接连命中外线3分。本节还剩下2分钟,双方球员拼抢中险些爆发冲突,还好在双方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劝导下事态很快平复下来。原帅外线接连出手命中2记3分。第三节比赛,中国国青队63-54立陶宛队,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在拼防守,进攻端双方在2分多钟时间内都陷入了得分荒。原帅外线出手命中本场第4个3分,吴冠希连续得到5分之后,68-54,国青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立陶宛队压迫式的防守迫使国青队失误增多,内外开花多点进攻立陶宛队打出一波17-5的得分高潮,双方分差只有2分。比赛还剩下1分钟,双方比分战平77-77。关键时刻立陶宛队突破抛投得手,接着外线出手命中3分。最终,中国国青队77比82惜败立陶宛队。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罗汉琛、李京龙、衡艺丰、赵天熠、吴冠希。

  6月3日,中国U19国青男篮将在转战新疆昌吉,首个对手为加拿大青年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