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将带16人去澳洲 易建联六月初回归国家队

2013年05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扬纳基斯将带16人赴澳洲拉练扬纳基斯将带16人赴澳洲拉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男篮进行了今年夏天的首次公开训练课,这也是扬纳基斯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展示训练。现场有近50名记者到达,目前中国男篮除了易建联[微博]之外,所有球员都已经到齐。

  据透露,球队计划让易建联在球队去澳洲之前和球队回归,但是易建联不一定会参加澳洲拉练。此外,包括王哲林[微博]和郭艾伦[微博]在内所有参加过东亚锦标赛的国奥队球员都不会参加这次澳洲拉练,扬纳基斯将带16个人去澳洲。

  扬纳基斯说,“我希望这16个球员可以尽快了解我的战术和打法。“而对于易建联,洋帅则表示,“易建联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拥有更强的进取心。”

  中国男篮将于六月初赴澳大利亚,这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在6月7日和6月9日。

  按照扬纳基斯的说法,目前国家队还剩17个人,如果易建联不去澳洲的话,其他的所有人都将去澳洲进行比赛。

  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周 鹏、陈江华、刘晓宇(广东宏远);王治郅、张 博、韩 硕(八一);刘 炜、张兆旭(上海东方);吉 喆(北京首钢);李晓旭(辽宁衡业);丁锦辉(浙江稠州)、易 立(江苏南钢)、孙 悦(北京奥神)、西热力江(新疆广汇)。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