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前火箭后卫加盟四川 曾战澳洲联赛场均17+6

2013年09月21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林弗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syracuse.com报道,前火箭后卫、上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乔尼-弗林下赛季将加盟四川金强。

  尼亚瓜拉瀑布高中是弗林的母校,球队主帅康斯坦丁诺在周五透露弗林已经和上赛季NBL冠军四川金强签约:“他要去中国打球了,实际上我认为这个周末他就要出发了。”

  弗林出生于1989年2月6日,身高1米86,毕业于锡拉丘兹大学,是一名控球后卫。2009年他在首轮6顺位被选中,11-12赛季曾效力火箭,场均12.3分钟3.5分0.7篮板2.5助攻,NBA[微博]生涯场均22.9分钟,能得到9.2分1.9篮板3.8助攻,效力过森林狼、火箭、开拓者。

  弗林最初被人们熟知的是在2009年NCAA大东区半决赛锡拉丘兹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的比赛,双方苦战6个加时,最终锡拉丘兹大学127-117苦战获胜,当时弗林替补出场,砍下34分11助攻5抢断,随后他还率领球队闯入了全国锦标赛的Sweet 16(十六强)。

  被森林狼选中后,新秀赛季他场均能达到13.5分4.4助攻的不错数据,但在经过臀部手术后他的状态下降,出场时间不断下降,甚至还被送去过NBDL打球。在辗转火箭、开拓者后,上赛季他参加了活塞训练营,但是没能进入最后的名单。上赛季他在墨尔本老虎场均得到17.4分5.9助攻。他还代表步行者和快船[微博]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