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附加赛-福建胜新疆西热44分 上海无缘决赛

2013年04月29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遵义消息,全运会男篮附加赛第三日比赛争夺。西热力江[微博]独得44分,新疆队2分惜败福建队,上海队惨遭绝杀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湖北队大胜山西队。

  新疆队93比95福建队

  本场比赛中,新疆队中3人得分上双,西热力江得到44分;马坎得到10分;郑准得到14分。福建队中,王哲林[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整场比赛,福建队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3%。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王哲林内线优势得到显现,特别新疆队内线缺乏高度去抑制王哲林内线进攻。首节比赛,福建队21-14新疆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新疆队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单节福建队又取得了2位数领先。半场比赛,福建队48-26新疆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突然从迷失的状态中走出来,西热力江成为了球队的领头羊。内突外投接连得分。第三节比赛新疆队净胜了6分。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继续掌控比赛,西热力江手感热得火热,接连出手命中。但无奈之前分差过多时间无多。最终,福建队95比93新疆队。

  山西队87比99湖北队

  以东莞新世纪为班底的湖北队,在整个攻防速度上明显在山西队之上,本次比赛他们的快攻使得山西队防守顾此失彼漏洞连连。山西队攻防两端本场比赛都显得毛躁,失误太多。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湖北队99比87战胜山西队。

  吉林队76比75上海队

  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相当胶着,双方分差一直紧咬。上海队在刘炜[微博]带领下外线打得很出色,接连命中外线3分。但吉林队本场打得相当顽强,他们利用内线的优势一直紧咬比分。最后时刻关键球处理上更胜一筹,上演绝杀逆转。最终,吉林队76比75战胜上海队。上海队已经失去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这是上海队54年以来首次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上海队教练王群赛后接受采访表示:“今日与吉林队的比赛以1分之差被绝杀,非常非常遗憾,因为已经失去了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可能,只能排位了。附加赛还剩下最后2场比赛,争取打好!”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