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麦蒂勿忘CBA那段美好时光

2013年04月18日12:3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刘伟

  在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是CBA[微博]伸出双手,为麦蒂[微博]提供了一方舞台;如今,在麦蒂事业转机的时刻,也不应忘记自己身后的CBA热土。

  从NBA[微博]到CBA,再从CBA回到NBA,麦蒂职业生涯回到了原点,他很兴奋。同他一样高兴的,还有JR·史密斯、肯扬·马丁、泰伦斯·威廉姆斯,这些CBA旧将“回家”也出了彩。怀着同样的期待,很多中国球迷,如今又不约而同地将目光对准了马刺。对于喜欢麦蒂的中国球迷来说,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拥趸们一方面希望麦蒂能与马刺一起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另一方面却又担心麦蒂自此就留在了NBA,与CBA联赛说拜拜。

  种种迹象都表明,麦蒂下赛季如果有机会重回CBA,身价必定会上涨。如果真有这种机会,还是请麦蒂多多思量。涨薪的要求可以提,但凡事都要有个度,因为CBA联赛不仅是领取薪水的银行,还是球星们延续梦想、感恩球迷的另一块土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