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篮今年目标冲NBL一组 三四年完成冲CBA准备

2013年04月16日14: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虽然才刚刚成立,但广西男篮却已经将目标对准了CBA[微博]

  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4月13日在南宁正式成立,中国职业篮坛又诞生一股新力量。“我们的目标,就是用三到四年的时间准备,冲进CBA。”广西威壮俱乐部的总经理刘洪江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

  据了解,中国篮协此前通过了一项决议:下赛季CBA联赛将从NBL联赛中补充一支球队进来,将参赛球队的数量凑为双数(18支),同时在未来的三四年内,CBA联赛将有可能进一步扩展为20支参赛球队。

  广西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成立的,按照广西队的计划,他们将先在今年夏天的NBL联赛B组赛中取得前两名,从而晋升明年NBL联赛的一级赛事,并争取在未来的三四年完成准备工作,然后向CBA发起冲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