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中国男篮选帅动态 前希腊主帅拒绝三年合约

2013年04月12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sportando》网站称佐罗斯拒绝中国男篮邀请《sportando》网站称佐罗斯拒绝中国男篮邀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国外媒体《sportando》爆料,前希腊男篮主帅伊利亚斯-佐罗斯因为家庭原因拒绝了中国男篮提供的三年合同。

  目前中国男篮的主帅人选还没有公布,而最近几个月也有不少外教的名字进入大家的视线,其中就有前希腊男篮主帅伊利亚斯-佐罗斯,他甚至一度成为热门候选人。

  今年47岁的佐罗斯此前曾在希腊、法国、黎巴嫩、土耳其和立陶宛等多个国家的俱乐部执教过,2011年他带领希腊男篮出战欧锦赛,不过只获得了第6名。

  而今天国外媒体《sportando》爆料佐罗斯因为家庭原因拒绝了中国男篮的三年合同,对于这个消息目前篮协还有表态。

  在邓华德离任后,谁将接手中国男篮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由于新任主帅要面临世锦赛和奥运会的任务,因此篮协也对新主帅的人选非常慎重,希望能聘请一位有着高水平执教过欧美强队的主帅,而此前也有多名洋帅的名字进入了试训名单。

  对于男篮新主帅的人选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确定的问题,篮协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目前选帅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应该会在四月份给出确定的结果。

  (嘀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