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赛-辽宁女篮两连败 张伟张瑜姐妹花联袂出战

2013年04月06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亚洲女篮俱乐部锦标赛在韩国继续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是辽宁衡业女篮,最终以73-78惜败日本JX葵花队。张伟[微博]和张瑜[微博]姐妹代表辽宁出战。马增玉和张瑜各得21分,陈晓丽19分14篮板。日本后卫吉田亚沙美得到17分16助攻10篮板,大神雄子20分。

  本场比赛辽宁队一直领先对手,直到比赛第四节葵花队发起了反扑,大神雄子用速度撕开了辽宁队的防线一次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打了2分半钟谁也没得分,大神雄子的一次突破造成了2+1,虽然张伟随后投中了2分球,但日本队的连续得分让双方的分差扩大到5分,最终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辽宁队经过加时赛落败。

  上一场比赛,辽宁以59比76负韩国友利银行队,马增玉[微博]和陈晓丽[微博]各得17分。4月7日,13:00辽宁队将迎战中华台北国泰人寿,这也是辽宁队本届亚洲俱乐部比赛的最后一战。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