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下个目标拿全运奖牌 巩晓彬最担心控卫薄弱

2013年04月02日09: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刚打完总决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山东队来不及停歇,马上就要为全运会做准备了。对他们来说全运会的任务并不轻松,能够打进前三拿到一枚奖牌无疑是奋斗的目标。

  总决赛第四场,山东队已经开始为全运会做准备了。山东队下半场只用双外援,而不是三外援,最后四分钟阿巴斯、弗罗曼陆续被换下,只留杰特一个人,也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机会。

  山东队年轻人成长较快,加之张兆旭等悍将火线支援,很有希望在全运会上大干一番。

  山东和北京、湖北、河南和福建等队分在一组,全运会预赛在4月中下旬开始,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决赛圈。

  “全运会预赛任务比较艰巨,全运会预赛我们那组对手都比较强,我们队的第一步目标还是争取进入决赛圈吧,下一步再努力打,”巩晓彬说,“国内队员状态还是有起伏,但是需要努力,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现在还不会想太多。”

  最让巩晓彬担心的是控卫,许家晗和王汝恒还是稍显稚嫩。他说:“全运会看到了,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尤其是组织后卫上比较薄弱,不够成熟,有起伏,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