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客场4比0横扫山东 第八次夺得总冠军

2013年03月30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广东4-0横扫山东,第八次夺得CBA总冠军广东4-0横扫山东,第八次夺得CBA总冠军

  中新网3月29日电 今晚,CBA[微博]总决赛第4场在山东主场进行,最终广东以94-74战胜山东,从而以4-0横扫对手,夺得队史第8座总冠军。广东男篮也成为CBA历史上八一队之后,第二支季后赛不败夺冠的球队。

  首节比赛,广东打出一波7-0的高潮后,以17-10领先。不过山东队很快以9-0还击,双方19-19平结束首节争夺。第二节比赛,广东再度拉开比分,山东请求暂停但效果一般。朱芳雨[微博]发球2罚2中,广东43-32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半场结束时,广东43-34领先9分。

  下半场比赛,杰特[微博]尔跳投得手,山东将比分追到41-47,王仕鹏[微博]三分得手广东55-45再领先10分。山东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60-61,并以62-65落后3分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仅过1分钟,广东就将分差扩大到10分。分差越拉越大,广东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广东94-74战胜山东,4-0横扫夺冠。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刘晓宇[微博][微博]、王仕鹏、易建联[微博]、迪奥古

  山东队首发:弗罗曼、李敬宇、丁彦雨航、王汝恒[微博]、阿巴斯[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