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名单王哲林榜上无名 他入选中国男篮一队

2013年03月18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19岁的王哲林成为中国男篮国手19岁的王哲林成为中国男篮国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篮协公布了U19中国男篮名单,福建中锋王哲林[微博]榜上无名,因为他将直接去中国男篮集训队(一队)报到。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确认,王哲林将先去一队报到,不过不排除王哲林将在国家队待一阵后,再调回国青队,征战世青赛。圈内人士调侃,19岁的王哲林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第一位队员。王哲林去年曾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但最终邓华德没有将他带到伦敦奥运。

  本次U19男篮的目标是捷克世青赛,中国国青同俄罗斯、美国以及科特迪瓦分在一组,小组赛的前两名晋级八强。

  名单如下——

  高尚[微博]、李京龙[微博]、赵天熠(广东),罗汉琛[微博]、代怀博(新世纪),蔡雷霆(北京),赵继伟[微博]、周琦[微博]、原帅(辽宁),吴前[微博]、江凯、赖俊豪[微博](浙江),孙鸣阳、夏日(新疆),衡艺丰(江苏),韩德龙、刘哲男[微博](八一),赵睿(东莞柏宁),徐煜峰(山东)。

  篮协表示,其中高尚、罗汉琛、吴前、江凯、孙鸣阳五名运动员暂缓报到,待全运会男篮预赛结束后立即到国青男篮报到。

  世青赛具体分组

  A组:加拿大、克罗地亚、韩国、西班牙

  B组:阿根廷、捷克、伊朗、立陶宛

  C组:澳大利亚、巴西、塞尔维亚、塞内加尔

  D组:中国、科特迪瓦、俄罗斯、美国

  中国男篮将在捷克当地时间6月27日面对俄罗斯队,28日面对美国,29日面对科特迪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