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早已订好去新疆机票 李晓旭伤势还需治疗

2013年03月06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吴庆龙赛后挥手致意吴庆龙赛后挥手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微博]季后赛1/4决赛第四场,辽宁102-94击败新疆将比分追成2比2,本周五第五场比赛将在新疆乌鲁木齐进行,谁赢谁将晋级四强。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庆龙透露,球队早就订好了去乌鲁木齐的机票。

  由于沈阳到乌鲁木齐的航班每天只有一班,所以在返回辽宁之后,辽宁队考虑到有可能将再次奔赴新疆,所以早早的就订了明天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而新疆队也订了同样的航班,这样一来,两队明天将搭乘同一班航班去往乌鲁木齐。

  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总结比赛说:“应该说上半时,大家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在攻守两端都做得不错,今天我们在阵容上做出了调整,考虑到内线的活跃,可能外援没有那么连贯。问题出现在第三节,我觉得大家还是可能放松了,还是外线,还是对对方外线的防守让对方把比分追回来了。但是第四节大家的节奏、各方面都处理球都处理得不错。应该说现在,我说过,我感谢我的球员,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不管是再到新疆怎么样,不管什么结果,但最起码我们最后主场做得非常好。我要好好谢谢他们,那么下面还有一场,我想我们还会尽全力。

  11号刘志轩今天在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他个人得到9分。不仅是得分,而且在防守韦弗中,表现出自己的不俗实力。“自己在进攻端还是发挥得不太好,有好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但是今天全队打得积极,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有记者问到了今晚比赛的变阵——前几场一直由郭艾伦[微博]盯防韦弗,今天派出了刘志轩盯防韦弗,并且在上半场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在谈到这次变阵时,吴庆龙说:“艾伦的防守很突出,他一直是辽宁队防守比较好的队员,但他又要参与进攻又要防守,有些时候精力也有限。用刘志轩一个是他年轻脚步快。韦弗的身体比较强壮,他的这种防守破坏性比较大,所以我们的反击打出来了, 最后帮助赢球。

  吴庆龙也特别表扬了刘志轩,“对他的整体表现我比较满意,但他还年轻,需要时间,需要增加经验、增加信心。”

  约什今天在下半场才得以登场,而且出手次数非常有限,在问及这是否属于战术安排时,吴庆龙否认,“我没有安排他。至于什么原因,我想下来要跟他谈谈。从整个场上的表现来说,虽然他没有出手,但他在场上对于整个场上控制是不错的。”

  赢下这关键的一战,辽宁队和新疆队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每个队都会有目标,从之前进前八,到现在。但既然走到了这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一直说,新疆队不管是人员配置还是整体实力来讲都比我们好,我们有差距。每场比赛两个队都会更加努力。”

  在谈及李晓旭[微博]的伤势时,吴庆龙略有些担心,“他的伤势有好转,但这个也不是马上就见效,还需要治疗,但他一直在坚持。”

  (晨曦 本溪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