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是江苏全运会主帅 现身CBA等唐正东来面谈

2013年02月04日14:26  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省体育局领导和前江苏队主帅胡卫东一起出现在比赛现场,引发了球迷无限遐想。不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道,胡卫东此次现场观战,主要是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做准备。

  据了解,胡卫东从江苏队下课之后,还是江苏全运男篮的主帅。胡卫东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了解球队,并与唐正东见面会谈。“大唐尽管转会新疆队了,但他还会代表江苏队打全运会。这次我们和胡指导来,还要与大唐谈谈全运会的具体事宜。”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介绍说。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说:“尽管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了,但这个赛季球队的精神面貌与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一来看看球队,二来希望大家能把这种面貌带到全运会上去。”

  2月6日,江苏队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场球,对手正是新疆队,而届时唐正东也将亮相。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