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帅:吴洋为全运而准备 曾文鼎投三分太勉强

2013年02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龙狮官网广东佛山2月1日电 记者田姣)2012-2013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0轮——佛山友诚金融队对上海玛吉斯队的比赛,2013年2月1日晚在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经过加时赛,最终佛山友诚金融队以118:112战胜上海玛吉斯队。赛后,上海玛吉斯队主教练王群、球员刘子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群——上海队主教练

  关于本场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打的比较精彩,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上海队)有几个环节没有处理好,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关键时刻的篮板没能拿下,在篮板方面输了(佛山队)12分;二是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把球权让给了佛山队;三是罚球命中率不高。”

  关于吴洋[微博]

  “因为吴洋要准备全运会,所以近期每场比赛都要让他上场适应一下。今天他是超水平发挥,表现比较好,可圈可点。是内线主要得分点,今天共得到14分。”

  关于阿里纳斯[微博]

  “今天赛前就知道佛山主要对阿里纳斯进行防守,所以暂停时布置战术,只要谁出来就给谁投三分,但是没有想到是曾文鼎出来投中三分,虽然勉强,但是也给球队带来了变化。”

  (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