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3分查尔斯21+19 山东双杀山西豪取十一连胜

2013年01月27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太原消息,2012-2013CBA[微博]联赛常规赛第28轮,坐镇主场的山西男篮以101-109负于山东,送给对手11连胜。

  山东此前已经豪取10连胜,占据积分榜第二名,可谓来着不善。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山东净胜18分,山西压力不小。主队首节发挥出色,无奈第二节山东全队爆发,反超1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拼抢激烈,但山西未把握好关键球,遗憾告负。

  数据方面,山西查尔斯21分19篮板,闫鹏飞14分,段江鹏[微博]20分,田桂森13分5助攻,杨敬敏[微博]13分。山东队杰特33分,睢冉[微博]17分,弗罗曼18分10篮板,阿巴斯10分14篮板。

  山东开场就展示了其在内线的实力,阿巴斯、弗罗曼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给与山西极大的压力。但是山东队在投篮手感上表现一般,随着张学文[微博]的投篮命中,山西暂时以10-5领先,客队请求暂停。山东依然没有很好发挥出自己攻防兼备的特点,山西越打越有信心,段江鹏3分出手,命中,17-7。面对山东内线两员大将,查尔斯显得办法不多。截止目前,山西篮板多出山东5个,这也是主队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首节双方战成28-21。

  此节打了一个回合后,吕晓明[微博]换下了田桂森。双方你来我往,波澜不惊,山西迫于山东的近身防守,进攻不利,山东凭借凶狠的拼抢,逐渐拉近比分。睢冉一条龙下快攻,上篮命中,同时造成葛昭宝犯规,山西请求暂停,睢冉加罚不中,山东已将比分改写为41-44。睢冉神勇,打4分成功,山东仅落后1分。凭借弗罗曼的连得3分,山东已经反超2分。此节最后一攻,闫鹏飞上篮得分,比分被改写为52-53。

  山西球员手感冰冷,山东接连下快攻,随着李敬宇的上篮打进,山东暂时以65-58领先。山西太粘球,被山东抢断,杰特上篮,闫鹏飞干扰,2分有效,山东以71-63领先,杰特已经连得6分,山西有点懵。山西打了一波6-0,山东只得请求暂停。杨敬敏打3分成功,还有14秒,杰特压哨不中,山西以77-78落后一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较量,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但山西对关键球的把握还是略欠火候,转眼山东又握有5分优势。6分29秒,田桂森带着13分5助攻的数据6犯离场,此时比分为86-93,山东领先。2分25秒,段江鹏投进关键3分,山西落后3分。最后33秒,阿巴斯补篮打进,山东领先5分。段江鹏6犯离场,山西危险,最终,山西以101-109负于山东。

  下一轮,山西客战青岛,山东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山西首发:段江鹏、田桂森、闫鹏飞、查尔斯、张学文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弗罗曼、阿巴斯、睢冉、王汝恒[微博]

  技术统计

  (小跳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