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直言不后悔炮轰裁判 威胁离开恐只是说说而已

2013年01月12日13:05  城市晚报 微博

  今天,吉林球迷将正式开始进入“麦蒂[微博]时间”。昨晚青岛队客场挑战上海队,麦蒂因为之前在微博上炮轰裁判而被禁赛一场。不过明日东北虎在主场迎战青岛队,麦蒂将得到“解禁”。这恐怕让很多已经购票的球迷长舒了一口气。

  麦蒂不后悔炮轰裁判

  青岛队客场对阵八一队,遭遇了裁判的严重错判,采取了罢赛的手段,最终招致总计14万元的罚款,其中麦蒂因为在微博上炮轰当值裁判员是“3只眼瞎老鼠”,被停赛一场。不过在看到三名裁判员总共被禁赛20场时,麦蒂直言是“罪有应得”,他也不后悔自己的“眼瞎鼠”言论:“我知道自己为什么挨罚,是微博上所评论的东西吧?我现在并没有感觉不好,在那种情况下,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说话,而且当晚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我们确实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我做了我该做的,我的队友需要我,联盟做出了他们的决定。”

  麦蒂离开?说说而已

  麦蒂曾扬言,若裁判依旧如此,自己可能选择离开。昨日记者多方打探麦蒂是否会来长春,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不过这样的“威胁”恐怕只是他一时的气话。全国球迷都在同情上海球迷,因为早早购票的他们已经无法看到麦蒂登场亮相,不过昨日青岛备战上海的训练,麦蒂还是参加了,时而耍宝摆POSE,时而拿着摄影记者的相机为队友客串起摄影师来。由此来看,麦蒂基本已经“消气”了,而且不会不负责任地撒手离开。

  追麦蒂,有三个地方

  截止到昨日本报发稿时,青岛队仍没有与东北虎俱乐部取得联系,告知来长的航班信息。球迷若是没有买到明晚的球票,还是有三个地方能够有望一睹麦蒂的风采。机场当然是麦蒂的必经之路,按照其他赛区的先例,麦蒂大多数时候都是与队友一同现身机场,受到客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迎,当然,也有从特殊通道被小车悄悄接走的先例。另一个地点是球队下榻的宾馆,本赛季主客队都下榻在和合会馆,在这里球迷能够见到麦蒂的机会恐怕只有青岛队刚刚抵达或训练前后乘坐大巴时的短暂间隙。本报不建议球迷前往宾馆对麦蒂展开围追堵截,毕竟这会影响到客队球员的休息。第三,当然是前往东北师大体育馆。今日青岛队抵达长春后是否训练还需看球队安排,不过明日10时至11时是客队例行的训练时间,雷打不动的,这恐怕也是除了比赛之外球迷可以近距离看麦蒂的最佳时刻了。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