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8个三分广厦胜东莞 拉莫斯25+15阿赫恩37分

2013年01月06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浙江消息,CBA[微博]联赛第19轮浙江广厦主场以114-96战胜东莞男篮,主场继续保持不败。

  广厦林志杰全场命中8个三分,总共拿下28分,拉莫斯[微博]25分15个篮板,王子瑞[微博]10分,张伟[微博]15分,福布斯13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王征[微博]也有11分入账。东莞这边阿赫恩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海斯利普21分,张凯[微博]10分,其余无人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广厦队很快进入状态,林志杰和张伟相继投中三分后,主队打出12-2的高潮。下一 回合虽然海斯利普弧顶三分也中,但随后林志杰和张伟联手再添5分,5-19落后的东莞立刻请求暂 停。东莞的调整并没有挡住广厦火热的手感,比赛继续后张伟和林志杰三分再中,场上比分25-8 。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张伟快攻中2+1打成,广厦30-15领先。东莞随即换上小外援阿赫恩。他 一上场就利用极强的个人能力拿到5分并助攻张凯篮下得手,随后李慕豪[微博]也2+1打成,东莞在首节 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7-35。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拿4分,不过广厦防守出了些问题,被对手篮下空位轻松得分,王非及时喊 出暂停。暂停后,广厦也换上小外援福布斯。但他上场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反观东莞这边 阿赫恩连中三个三分,后两个还是线外一步的超大号三分,客队借此将比分追到44-47。此后虽然 客队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广厦这边内线王征接连在内线打成2+1,稳住场上局势。半场 比赛结束,东莞55-59落后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莫斯和阿赫恩各取2分后,两队就在将近两分钟的时间内陷入了得分荒。 直到林志杰快攻得手后,场上僵局才被打破。随后阿赫恩下场休息,但东莞的进攻火力立马受 到影响,被广厦将分差拉大到10分。阿赫恩在本节过半时只得再次披挂上阵,而且立马连拿5分 。只是东莞在防守拉莫斯这点上,实在没有什么办法。拉莫斯在篮下予取予求的同时,也带动 了队友。本节还剩2分19秒时,林志杰快攻三分命中,主队78-66领先。戈尔只得暂停。暂停回 来,东莞外线回暖,两个外援送出三记三分,广厦83-77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一上来,海斯利普就突入内线后抛投得分,回过头拉莫斯也接福布斯传球篮下轻松得分。随后此前仅仅得到2分的福布斯突然启动突入内线,面对李慕豪的防守毫不犹豫的单手狠狠将球灌入篮筐,这精彩的一球瞬间点燃了球场的气氛。李慕豪毫不示弱,很快就接阿赫恩直塞大力灌篮得分,东莞85-89仅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又是福布斯外线连续晃动后跳投命中,拉莫斯也幸运的抢到一个从篮板后面掉下但没有出界的篮板球补篮得手,主队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有些急躁的东莞连续试投三分不中,倒是林志杰再度外线命中,随后场上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广厦主场以114-96战胜东莞男篮。

  下轮比赛广厦将对阵广东男篮,而东莞的对手则是江苏男篮。

  广厦队首发:林志杰 拉莫斯 张伟 王子瑞 张永鹏[微博] 

  东莞队首发:邱彪[微博] 海斯利普 孙桐林[微博] 何忠勉[微博] 洪志善[微博]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